Theseuslemonswift

宝宝原想今天与作业君大战的,可是下午2点才从床上爬起来。想让自己出房间玩一会、放放气,去买衣服。走出房间,走几步突然想起小提琴,还以为是我对门的,可是越来越响,发觉是前面传来的。一个同学的妈妈走出来看了我几秒。“哇 他竟然还会拉小提琴。哇 竟然妈妈搬来一起住了。” 嗯 这个妈妈在打电话,在忙成绩的事,“一般6.5,7分。看你选什么学校,文理学院balabala",比起看我的眼神,显得那么正式、严肃。她没有对人/我表达善意。我没有责怪的意思,只是害怕起来,出门转向公园,走、想。 ………我现在还是决定去买衣服、吃东西。“我”尽量不被定义出来,而是自己选择出来。………当然啦!回来写作业、定计划!!

评论